放飞自我,不务正业,床上卢刘。
肉食动物,满足自我,不吃软卢。
沉迷狒狒,绝不写文,睡睡黑魔。
大嘎好——我只是个写日记小号。

吃好喝好,长生不老

© 吃好喝好,长生不老 | Powered by LOFTER

【卢刘卢】歪打正着

只是一个流水账。

官设图的耳扣是重点。

自割腿肉。

那个啥,带了喜欢的郑徐❤卖个安利。

 

——————————————————————

 

    距离卢瀚文告白已经过去了二十小时。
    徐景熙双手在桌子底下摁着手机哐哐哐的敲着屏。
    告白?谁?

    刘小别呗。
    徐景熙摸了摸下巴开始发愁,眼皮都没抬就往郑轩碗里扔去了一块肉,后者二话不说又把那块肉扔给了明显胃口不太好的正主。蓝雨的未来瞅了瞅郑轩,又瞅了瞅碗里那块被卤得入味儿的肉,连一句“谢谢郑轩哥”都说的心不在焉。
    擦,那明明是我的肉。徐景熙内心呸了一下,又悄摸看了眼七期群。
    聊天记录,没有刘小别。
    头像?灰的。
    搞不好真的被小孩吓跑了……直球出击的后辈热情似火,怎奈何微草的剑客一心向剑圣毫不回头,真是我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我可怜的后辈唷……徐景熙对着自家副队嘴里吧啦吧啦嫌弃着微草剑客的方向脑补了一出大戏,抬头冲郑轩使了个眼色。
    你怎么知道他告白了?
    他问我,万一我不小心告白然后被你放置了怎么办。
    郑轩咬着筷子,单手拿着手机在桌子底下敲得哐哐哐的,划拉出了一个新消息。

   索克萨尔:“你两发狗粮发的这么有精神,晚上陪我复个盘吧。”

   郑轩不动,郑轩装死。

   徐景熙率先投降。“队长我可以解释!”

   

 

   两个小窗分别对着喻文州叽里呱啦叽里呱啦……

   解释完后喻文州看着卢瀚文的眼神十分复杂,他还没想好怎么询问自家队的后辈,卢瀚文自己倒是先打起了精神,捏着卡去完成晚间训练的指定数值,完了还反常的缠着徐景熙让他带自己去野外浪了两圈。带着大奶治疗的卢瀚文在野外虐普通玩家虐的风生水起,一边看着任务指数蹭蹭往上窜,手上噼里啪啦的摁着键盘又收获了一个人头。“嘿他残血了!景熙哥来来来,补他一刀拿人头!”

   “这不科学,这个点他居然没给微草的那个谁发消息!”黄少天在宿舍门外愤然拍了郑轩大腿。

   “亚历山大我想进宿舍休息了……”郑轩用眼神求助了喻文州。

   “明天周日。”喻文州拉开了黄少天的手。

   宿舍里,徐景熙叼着一片饼干嚼吧嚼吧,晃着腿儿兴奋的用普攻结束了对面红名的生命,又操纵着角色给流云上了持续。“给你们感受奶妈的凌辱!哎,瀚文我说……瀚文?”

   流云不动。

   “瀚文?”徐景熙抬头瞅了瞅对面的小孩,人正捧着手机走神。

   “景熙哥。”卢瀚文放下手机盯着他。

   “……?”

   “郑轩哥跟你告白,什么情况下你会不理他?”

   “……不是,干嘛非得扯我跟郑轩儿啊。”徐景熙亚历山大,徐景熙想摔饼干袋。他拍了拍手上的残渣,开始认真地思考,郑轩给他告白被全队人听到的事到底给小孩留下了多大的阴影。“他惹我生气吧,我肯定就不理了呗……你想跟刘小别搞什么事你直说。”

   “我昨晚送小别前辈上机前,大半夜的,灯底下……他给我拉围巾,头低下来看着我,我觉得他特好看。”

   “然后你就亲了一口?”

   “然后我说我最喜欢前辈了。”

   “他说什么了?”

   卢瀚文垂头丧气,“没,小别前辈揉了把我的头就进大厅了,到现在也没给我发信息。”

   …………………………………………怂啊,怂啊,这要换我我肯定亲一口以示决心。徐景熙恨铁不成钢的捶了桌子,试图给蓝雨唯一的一个未成年指出明路。“现在,立刻,马上,平时该干什么干什么,给你小别前辈发短信去。”

   “可是……”可是要是被讨厌了,现在凑上去岂不是很招人烦。这句话卢瀚文没有说出来,也没给他说出来的机会。卢瀚文设定的腾讯特关铃声打断了他接下来的话,响的特别欢快。

   卢瀚文站了起来,凳子哐当一声。

   小别前辈:今天不打了?

   隔着两台显示屏徐景熙都瞅得到对面手机屏幕上亮起的字,这一看他就猜了个七七八八。

   卢瀚文什么人?已经奔了十六岁一股子热血劲儿的积极少年,喜欢的游戏要奔个目标,喜欢的东西能连着吃好几天,逮着刘小别这人了,哪次不是卯足了劲去跟他刷好感度,喜欢这词当着外人面也没少说,估摸刘小别也就跟往常一样,跟哄小迷妹那是一样的。徐景熙心里这么算了算,越想越觉得自己真是一个知根知底的贴心好前辈。

 

 

   刘小别有点闹心,他的后辈已经从小迷弟变成了一个有段位的小迷弟,会撩人的那种。

   下了飞机睡了觉,一觉起来瘫了一下午,等到吃晚饭的时候他才察觉到不对,具体哪不对又说不上来。特产带了,给家里寄了还报平安了,除了还没跟队长复盘以外好像也没什么了……刘小别扒了一口饭结束了跟老妈的谈话,高英杰友好的提醒了他。

   “我以为小别哥你跟小卢聊呢。”

   我去,把这小孩给忘了,不过这也不能怪他,谁知道今天卢瀚文这么反常的没给他发信息。刘小别又把手机掏出来,把QQ短信微信都看了个遍,确保了自己是真的没收到信息,才又把手机收回去。“没,明儿周末,肯定晚上找我修正场。”

   结果等到晚上都快九点多了,卢瀚文连个影子都没有,刘小别深刻地体会到什么叫打脸。

   他捧着手机又一次刷光了体力也没看到卢瀚文的消息,倒是联盟群里又在折腾着打世界BOSS。刘小别有点闹心,直接把手机反扣到桌子上。他刚分了个神就能想起大晚上暖光底下小孩看着他的眼神,不由得更烦躁了,撩完就跑谁特么教的。

   拿手机,解锁,开QQ,开小窗。

   发完信息的刘小别心情大好,对着荣耀正在登录的界面,一边哼着调一边开了一瓶雪碧。

   他瞅了一眼手机屏幕,没亮。

   瞅了眼游戏界面,剑剑执剑显示在线。

   右键,组队。

   您的好友【剑剑执剑】已下线。

   您组队的好友不在线。

   刘小别瞪着屏幕那行字,愣是把那口雪碧咽了下去。

   “我掐指一算,你要失去你的迷弟了。”目睹全程的袁柏清补了一刀。

 

 

 

   “卧槽卢瀚文你怂啥!!你怂啥!!!”徐景熙尖叫。

   “怎么了怎么了是不是微草那小子欺负瀚文了???靠让我削他!!!”黄少天破门而入。

   “……亚历山大。”郑轩拉住了差点砸墙的门。

   喻文州看向站在黑屏电脑前的卢瀚文,轻声问道。“瀚文?”

   小孩手忙脚乱的去瞅了瞅电源线,又摁了开关,屏幕上被一片蓝色占据。他缓了半天才摇了摇头,也没在意自家队的前辈怎么在听墙脚。“我没怂,那个,是电脑自动重启了……”

 

 

   卢瀚文:今天打不了啦。

   刘小别捧着手机,双手捧,盯着这一条消息,仿佛盯着它就能出一个ssr一样。

   “你再怎么盯都不会盯出一个卢瀚文来的。”袁柏清凑过去看了眼信息,啧啧两声。“哎哟我别哥是不是魅力下降啊,迷弟今天好有礼貌哦~连架都不打了。”

   刘小别抬手拿起抱枕糊了人脸。“滚滚滚。”

   袁柏清滚之。

   过了会刘小别放下手机,“你说我回他啥。”

   袁柏清又回来,“想回啥回啥呗,比如‘你怎么今天没问我到B市没’和‘你今天不发蓝雨食堂饭菜报社了’等等等等……”

   “滚吧。”刘小别翻了个白眼,又把手机倒扣在桌子上,自顾自的钻进了浴室。

   浴室有个日光灯,橘色的,暖光。

   刘小别放了一阵热水,抬头瞅了会儿,又摸了摸自己的耳扣。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自己摸这耳扣就没有小孩摸自己耳扣来的奇怪,不痒,也不热乎。他在热水中冲湿了头发,闭着眼睛顺着自己的头发就开始走神了,迷迷糊糊想着卢瀚文想摸自己耳扣的时候,还被自己把手拍开了来着。

   被他成功摸到耳扣是什么时候?

   哦对,上机之前。

   那小孩本来就还没长开,一张脸捏起来都是肉肉的,暖光路灯底下总感觉更软乎了。他给人围紧围巾的时候还碰到了小孩的脸,手背骨节蹭到脸颊,又软又热。他还偏偏低了头去给人倒腾围巾,等到系好围巾抬头的时候才发现不太好。

   不好,太不好了。

   小孩的脸就在他跟前,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自己,那眼神,就跟以前求竞技场PK玩儿被自己答应了一样。刘小别其实是受不了这种眼神的,他总觉得面对这种眼神,他就说不出拒绝的话。PK拒绝不了,逛街拒绝不了,当小孩导游也拒绝不了。刘小别立马撒手了。

   可卢瀚文的爪子已经不老实的摸上来了。

   小孩有些小肉的手已经摸上了他的耳扣,蹭了两下,还捏了捏耳垂。

   “我最喜欢前辈了。”

   刘小别气极。

   是是是,你最喜欢我了,喜欢得碰这儿碰那儿就是不说清楚。

   刘小别粗暴的揉了把小孩的脑袋转身就走。

 

   你喜欢个屁。

   回忆完毕的刘小别睁开眼一把关了喷头。

 

 

 

   徐景熙觉得这样下去不是个事,他家崽,啊不,他家瀚文一脸绝望的看着手机得有半小时了,眼瞅就要到熄灯时间了。郑轩已经躺在床上装死了,副队也被队长好说歹说以不妨碍青少年自由恋爱发展为理由拉回了宿舍。

   只有他。

   只有他,勤勤恳恳做好一个奶爸的本质,治疗着小剑客卢瀚文受伤的心灵。

   我真是个大好人,一个合格的贴心前辈。他又把自己夸了一遍。

   “小别前辈不回我哎……”卢瀚文垂头丧气的抬头看了眼徐景熙,又身子一歪把自己埋进了徐景熙的被子里。“我怎么就糊里糊涂告白了呢,微草都要熄灯了前辈还不回我……”

   徐景熙打起精神,用十二分温柔的语气安慰他。

   “没事,说不定刘小别赶熄灯前洗漱呢。”

   不愧同是七期,他说的还真没错。

   刘小别回来之后,迎接他的就是连着好几条信息。他脑子里早就把之前想的那些东西扔远了,反正瞎想也没用。但是瞧着亮着的屏幕,还是没忍住打开了QQ。

   卢瀚文:小别前辈?

   卢瀚文:是我电脑今天出问题了,上不了啦。

   卢瀚文:前辈不在吗?

   卢瀚文:我要睡了~小别前辈晚安。

   刘小别瞅了瞅最后一条消息的时间,22:48.

   又瞅了瞅手机时间,22:50.

   你以为就你会添堵是吧。刘小别大拇指划过屏幕,摁着手机发完信息之后,立马静音,扔桌上,睡觉,一气呵成。

 

 

 

   小别前辈:上次登机前你是不是想亲我来的?

   卢瀚文吓得从床上滑了下来,也不知道是惊的还是喜的。

   然而对面那人的头像立马就灰了。

   辣眼睛,着实辣眼睛。刘小别你能耐了你,我特么都不知道你能这么耿直。徐景熙翻了个白眼把卢瀚文从宿舍里拎了出去,掐着二十三的整点摸上郑轩的床开始哀嚎。

   “郑轩大大,我苦啊……”

 

 

 

   B市机场,蓝天,白云,艳阳。

   刘小别戴着墨镜口罩跟做贼一样靠在柱子跟前,一双眼睛看着出口,就是不肯上前。等到戴着鸭舌帽的少年拎着行李箱跑他跟前了,他才往前迈了一步抢过了人手里的行李箱。

   “你都装的什么玩意儿?这么沉。”

   “前辈你猜?猜对了给你亲噢。”

   “去你的,谁稀罕你似的。”看着卢瀚文一脸笑嘻嘻的,鸭舌帽下的眼睛带着笑意和期盼,让刘小别说不出的心软,他只能没好气的又捏了把人脸,嗯,肉果然没以前软了。

   “唉,卢宝宝可怜,都没人稀罕,前辈也不稀罕。”卢瀚文又换上了可怜兮兮的腔调,双手扒拉着人的胳膊跟着人往机场外面走,待到被刘小别塞进了车里才安分了下来。

   卢瀚文坐在副驾驶座上,看着上了车摘了墨镜和口罩的刘小别,没有耳扣的那只耳朵在他的视线里,晃得他心痒痒的。

   不知道这边给不给摸……

   卢瀚文的手伸了过去,悄摸的摸上了自家恋人的手背。

   刘小别不动。

   卢瀚文瞅了瞅,胆子大了起来,又摸了摸人耳垂。

   刘小别依旧不动。

   卢瀚文放心了,半个身子凑过去想去看看他另一边的耳扣。

   刘小别动了。

   刘小别伸手扯住了小孩的衣领。

   刘小别扯住了小孩的衣领还往他那儿一拉。

   漂亮!微草剑客刘小别拿到了蓝雨剑客卢瀚文的人头!!

   被拿了人头的卢瀚文脑子晕晕乎乎的被剑客刘小别拽过来就开始亲。

   什么耳扣,什么捏耳垂,先亲就是了。

   卢瀚文反应过来了,他的反应告诉他应该亲回去,然而没什么用,他发现他反应过来也只能张开嘴由着人亲而已。他的前辈来势汹汹,刚开始冰凉的嘴唇已经磨蹭着他的唇舌磨到发烫。

   短短的半分钟,卢瀚文的脑子都是涨的,他被刘小别松开手的时候是直接倒回副驾驶座的。耳扣没摸到,也没展现出自己男人的气势,卢瀚文愤愤不平,太犯规了,成年人太犯规了,早知道上次在机场就应该直接亲上去。

   “前辈你怎么说亲就亲!明明是我先的!”

   “这是上次没亲到的。”刘小别平静的表述道。“而且谁告诉你,是你先的。”

   “小别前辈呀……”

   “啊?”

   “如果你不是脸红着说这句话我会觉得你更帅……”

   “……”

 

 

评论(8)
热度(48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