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不务正业,床上卢刘。
肉食动物,满足自我,不吃软卢。
沉迷狒狒,绝不写文,睡睡黑魔。
大嘎好——我只是个写日记小号。

吃好喝好,长生不老

© 吃好喝好,长生不老 | Powered by LOFTER

【卢刘】分手乃情侣必经之路

上一集说到他两恋爱了,那这一集就闹个分手吧。

谈恋爱真烦,将身心献给卢刘。

有肉,刘卢小伙伴千万别点,跪。

卢瀚文成年且蓝雨队长设定。

————————————————————

 

    卢瀚文最近整个人不太好。

    自家恋人盘腿坐在凉席上拿着手机跟人聊天的时候,他刚切好了冰镇好的西瓜,殷勤的打算给人投喂。等到他拿着一盘西瓜从刘小别身后搂住人脖子,正准备说着什么的时候,他说不出来了。

    刘小别动作利索的放下了手机回头看他。

    “你搞什么偷袭?”

    “……吃西瓜。”

    “谢了啊。”刘小别接过那盘西瓜,看都没看卢瀚文一眼。

    卢瀚文这次不委屈了,他连委屈都来不及委屈,他沉浸在刚才瞥到的那点聊天内容里脑子转不过弯儿来。

    叶下红:你和卢瀚文打算同居了?

    飞刀剑:没,他还没二十,还说不准什么时候就分了呢。

    不打算同居不打算同居……

    说不准就分了说不准就分了……

    说不准就……

    分了……

    噢……

    卢瀚文的大脑运行速度开始下降。

    他开始反思自己的小毛病,忧心忡忡的反问自己,他做事太毛躁了?还是有关小别的事他太恋爱脑了?或者……或者他在小别眼里还是太小孩子气了?吃醋?赌气?黏人?

    好吧,他好像都中枪。

    卢瀚文承认,自己也是有那么一丢丢控制欲的,就……一丢丢。

 

(中间的东西详情戳我主页,呜呜)  

 

    这场洗了澡还没到二十分钟的温存就这么匆匆被迫停下了。

    好歹舒服完了。刘小别撸完两个人不可描述的地方这么想着,他从浴室收拾干净出来,看到的就是垂着脑袋坐在沙发上的乖巧卢。

    当然,也就看起来乖。窜身高窜得特快的大只卢瀚文放到床上简直是大型狼犬,这狼犬呢,小的时候还知道耍赖卖乖给他下套,大了就开始知道咬他了,叼住他喉口就开始狼吞虎咽把他吃了个干净。

    他和卢瀚文,又拖又磨的在第十一赛季在一起了,等小孩满十八岁的时候断断续续用一年时间把不该干的也干了,虽然不可描述的过程艰辛了点,惨痛了点,但也算凑合。刘小别顺便也把最近的大事小事甚至连给卢瀚文发的信息回想了一遍,没毛病,完全没毛病。他一没和妹子互动亲密,二没拒绝卢瀚文的花式约架,三也没躲开卢瀚文任何时候——包括悄摸在大街巷道里的亲吻。他想不出来卢瀚文为什么觉得他想分手,难道是隔了几个月没做不可描述的事,把孩子给憋傻了?

    想到这一点的刘小别觉得自己也傻了。

    傻了的刘小别直接把裤子扔卢瀚文身上,“把裤子穿好。”

    不穿裤子怎么看这画风都不像一个纯良的恋爱剧。

 

    “所以你觉得我不是那么喜欢你,甚至打算好了分手?”

    面对刘小别面无表情的脸,选择坦白从宽的卢瀚文什么话都说不话来。

    他习惯了他的小别前辈糊弄敷衍着他动不动就窜出口的情话,实在糊弄不过了就说句“我也是”,或者干脆亲他嘴巴的行为。而等到前辈发现他的不安而主动面对他的时候,他却怂了。

    怎么想这都很小孩子气。

    从胡思乱想中冷静下来的卢瀚文对自己唾弃了一下。

    “那你觉得我喜欢你吗?”刘小别追问。

    卢瀚文知道这种时候自己应该赶紧补救这个场面,比如跟以往一样撒欢的往前辈怀里扑,又蹭又亲的说前辈肯定最喜欢我了,然后不出意外的话,刘小别会有些局促的躲着他的亲吻连连点头说,是是是,最喜欢你。

    而现在卢瀚文什么都说不出口,他甚至又低下了头,再也没有看刘小别一眼的勇气。

    他从以前就不希望刘小别不想和他玩,到现在害怕这个人说我不喜欢你。卢瀚文突然觉得现在他比青春期时期的自己还没出息,好歹那个时候的自己就算被刘小别的口不择言整郁闷了也能很快恢复过来,然后接着给刘小别发送直球攻击。而现在,他连直球攻击的技能都找不见在哪个栏里。

    好像一直都是自己跟在小别后面,腻人的情话是他说的,情侣戒指是他挑的,连做爱都是他算尽天时地利把人往床上拖,那些直球刘小别全都糊弄着收了。

    小别喜欢他吗?还是他变贪心了?

    他突然不是那么肯定了。

    “好吧。”刘小别开口,“你好好想想,我也好好想想。”

 

    “卢瀚文就这么眼睁睁的看你出门了???”柳非拿了勺子吃了一口沙冰,一脸不敢置信。

    刘小别点头,一脸生无可恋。

    “唉……早知道就不问你之后的打算了。”

    “没事。”刘小别摆摆手,“我想了一下,是我的锅。”

    柳非好奇的眨了眨眼睛。

    “我以为他不会计较这种事。”

    “……你高估卢瀚文了。”

    胆量也是,精神也是,刘小别都高估了。

    柳非面对着刘小别少有的,茫然的神情,提醒道。“谈恋爱跟打比赛可不一样,他在赛场上勇往直前可不代表谈恋爱也是,比赛打赢了就行,打输了再来。泡你呢?泡到了还得考虑各种后续发展,什么出柜啊移情别恋啊分手啊,泡不到还得继续捧着玻璃渣跟你玩儿。他跟你告白多少岁来的?得有十六了吧?刚青春期没多久就被你迷得七晕八素的,你还不许人小孩对你的态度表露不满啊。”

    刘小别瞪她,“泡什么泡我又不是泡面!我态度怎么了!?”

    “三四条信息回一条,一条还就几字,约架难约,约上了还不说话打完就散绝不纠缠,往你怀里窜都能被你瞪,直球都能被你打回来。”柳非放下勺子开始数手指。“哦,交往后好多了,知道催人睡觉和回电话了,约架也会打完聊会儿。哎哟妈,我要小卢我绝对第一年就放弃泡你。”

    “卢瀚文要你这样我也不给泡。”刘小别翻了个白眼。

    柳非耸肩,“咯,你看,你这话给正主听这不就完了,你嫌谈恋爱矫情,等哪天卢瀚文不理你了你试试。”

    他又不是没干过这事。刘小别心里碎碎念,但这次他没否认柳非的话了。

    卢瀚文当上蓝雨的队长不久,人已经在奔向二十岁的路上了,他过了这个夏休期再回去也要退役了。退役以后做什么?待在本市还是转移阵地?卢瀚文呢?卢瀚文刚挑起蓝雨的重担,要面对太多太多的事,当上队长之后的几场磨合比赛就已经让他处于风尖浪口。那段时间,他们两一直聚少离多,连为数不多的见面都是匆匆忙忙的。

     这次也是,卢瀚文昨晚下了飞机就直接洗漱完睡死了,连个吻都没来得及亲。刘小别大半夜的瞅着人睡得安稳的脸,怎么看都觉得还是以前肉多了可爱。他趁人睡着亲了一口,算是补上了这次见面的吻,然而躺下的时候怎么着都睡不着。

    人大半夜就容易瞎想。

    刘小别也不例外,他算了算这一年已经过去了一半,他和卢瀚文才见着两次。第一次是霸图的主场,只接了个吻,还是大半夜在小巷子里偷偷摸摸亲的,过程不超过五秒。第二次就是这回,卢瀚文还没主动亲他。虽然他知道小孩已经很累了,可心里就是有什么东西堵住了。

    他又开始想,他和卢瀚文交往快三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他们又几乎每天网上联系。每天一复一日的对话好像也没腻,卢瀚文会腻吗?说起来之前还有个妹子用腻了为理由甩了自己朋友来的来的……不是说初恋都没结果么,他两又能在一起多久呢?异地算不算分手的理由?什么B市太远前辈我过不来什么的……

    刘小别皱着眉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第二天起床,在卢瀚文一个没刷牙的深吻中,刘小别把这总结为,闲的。

 

    卢瀚文捏着手机,不知所措的从客厅踱到卧室,在床上打了两滚又起来踱到客厅滚到了沙发上。手机屏幕上是一串数字,距离刘小别出门已经四个小时,卢瀚文盯着这串数字犹豫着打不打电话已经犹豫了半小时。

    刘小别开门进来看到的就是把自己埋在沙发上连脸都看不到的卢瀚文。

    “前前前辈……”卢结巴一个鲤鱼打滚翻了起来,一脸不安。

    “……你别慌,我想清楚了,这次是我的问题。”刘小别把慕斯蛋糕放在了桌上。“我换个问题,回答满意了我就把蛋糕给你,不满意你就收拾收拾回G市。”

    卢瀚文抖了一下,如临大敌。

    “我挺喜欢你的,没想和你分手。”刘小别顿了顿,“如果不是我喜欢你,我也不会进你的套,由着你把我亲糊涂了往床上带。我说完了,我就想问你,你想和我一直在一起吗?”

    卢瀚文愣了一下,他举起了手,“能不能把蛋糕换成你?”

    “好啊。”刘小别面不改色跨在卢瀚文身上,“回答满意连人带蛋糕给你。”

    “我想和刘小别前辈一直在一起,睡醒是你,睡前是你。”卢瀚文因为紧张发凉的手缓缓扣住了刘小别的手,对方手指纤细,被他扣住的时候微不可察的颤了一下。“我知道我还不够稳重,和小别前辈谈恋爱也是瞎折腾不分情况……可是我特别特别喜欢你,现在这样我很开心,前辈你喜欢我,我就非常非常开心……不过,我是说,要是前辈热情点就更好了。”

    卢瀚文眨了眨眼睛,眼神可怜,语气轻柔,依旧是十五六岁那副卖乖的腔调,另一只手却伸进衣服摸向刘小别的腰。

    “那我可以吃我的奖励了吗?”

    刘小别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卢瀚文。

    “滚。”

评论(13)
热度(33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